冷圈求生指南——又名萌了冷CP该怎么办

冷圈求生指南

 

来自很久以前微博上的一个梗

 

 

1

玉逍遥是个萌点清奇的人

2

当今时代,基腐当道,前有双秀好友,后有意绮兄弟。文坛欣欣向荣,大神无数。

3

可是这跟玉逍遥有什么关系呢,他那发现基情的眼睛宛如斜视,与人民群众格格不入。所以,当大家在热带地区享受阳光雨露,丰衣足食。他就独自在南极厚厚冰层上,拿个小铲子,垮垮凿着,饥寒交迫,瑟瑟发抖。

4

简单点说,圈冷没粮。

5

玉逍遥是个口才很好的人,他觉得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,人不来我圈我就去安利。

于是他对自己的亲妹妹谆谆安利:“好妹妹快看这个复仇隐忍攻X傲娇冷艳受的cp多么好吃你不吃真的好可惜,他妹妹看了一眼,回答:“滚。

于是他对自己的小师弟热情传销:“英雄快吃我这个严肃端庄老干部攻X逗逼中二傲娇受,情敌变情人真是666”他师弟瞧了一眼,回答:“不吃”

于是他对自己的好基友苦苦哀求:“雕兄我这里有一股腹黑心机阴毒攻X温文尔雅忠犬受来一把入股吧包你不亏”他基友看了他半天,叹了口气“天堂有屎你不吃,地狱无屎你端碗来”

6

恩,还行,这次回复比前两个回复多了好几个字。

7

玉逍遥并不孤单,他的好宿友非常君,萌CP的口味和他精心调制的大圣果一样令人难忘。每一次和非常君的交谈,都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气氛。

“好友快来看他们!你看这个眼神交流,没有JQ那是绝对不可能的!”

“嗯,好友快来看这个图,评论说是错位巧合但我觉得就是他俩官配!”

“说的不错,好友你快看这个剧,虽然俩人没遇上过但根据时间推断他俩绝对有一腿!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8

是的,他俩互相安利,然后谁也不吃对方的安利。

真挚的友情(捧读)

9

但非常君所萌的CP,总体来说还是比玉逍遥温暖的。因为他家里的那位地冥鬼谛,是一位号称萌哪对CP这个CP就不会缺粮吃的太太。

非常君就抱着基友的大腿,接受基友的哺育,幸福地生活着。

10

玉逍遥的亲友团,冷酷地拒绝了他的安利;他的亲亲好师弟,远在国外读法律专业,事务繁杂,据说哈佛凌晨四点的灯光也映照着他师弟的双下巴,玉逍遥深深觉得每天五分钟时间都不够他对师弟撒娇卖萌,又怎么能来安利CP呢。

11

如果有钱交长途话费,我一定要和师弟每天煲电话粥八小时——玉逍遥

12

你为什么不开套餐——大漠苍鹰

13

穷——玉逍遥

14

玉逍遥决意自力更生,圈冷不怕我产粮,官博没有我来创,MV没有我来剪,萌图没有我来画

15

可歌可泣,多么伟大。但是,玉逍遥那弱小低矮的技能树,无法支撑他宏大的梦想。

16

四海无闲田,农夫犹饿死,问君何能尔,腿肉真难吃。

玉逍遥深深地觉得,自割腿肉这件事,就好比朕要开后宫,群臣进谏道:“大王你这么美你就玩你自己吧么么哒”。

根本不爽

17

一对CP能有多冷,这件事上玉逍遥有着足够的发言权,三年,整整三年,久到君奉天都回国了,玉逍遥快要毕业,这个CP的官微,仍然粉丝数为0

18

闻者伤心听者落泪

19

突然,一个天大的喜讯降临到玉逍遥身上——那个官微,涨了一个粉

20

喜闻乐见、大快人心、普天同庆、奔走相告,玉逍遥激动不已,穿着拖鞋就去操场跑了两圈嗷嗷乱叫,又冲出去试图买两挂炮来放一下顺便扯个横幅来庆祝一下,所幸被出来觅食的非常君拦住了。

21

玉逍遥小心翼翼地点开了这个新粉丝的主页,令人喜出望外的是,这还是个产粮的大大,文笔严谨,逻辑清晰,贴合原作,绝无崩坏。玉逍遥激动地在这个太太文章下点赞打CALL一气呵成,然后心满意足地去睡觉。

22

结果半夜两点四十五分零六秒,他嗷地一声从床上窜起来,把通宵赶稿的地冥吓了个半死,面对地冥喋喋不休的咒骂,玉逍遥智慧的大脑里只有一个念头——绝对不能让太太知道这个CP只有我们两个人,然后因为圈冷而出走,绝不!

23

玉逍遥是个追求完美的人,就算是开小号也要注意不同小号对应的不同性格。

神毓逍遥是个擅长卖萌的可爱妹子,专门靠充满颜表情的短评给予大大鼓励

天迹是个严肃认真博学多才考据党,力图用严谨科学的材料来支持大大情节

仙心藏玄是个高冷孤傲的总裁土豪,致力于凭借疯狂的打赏去鼓舞大大更新

林林总总,一夜过去,玉逍遥终于成功地开出48个有血有肉,头像不同,个性不同的小号。

可喜可贺。

24

玉逍遥虚心向素还真讨教后,精分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,除了每天和师弟卿卿我我谈情说爱,他连小默云都不欺负了,把所有的宝贵时间,都用来和大大交流,鼓励,赞美,打CALL上。在他狂轰滥炸的精分下,

总共有5个小号和大大成为至交,负责打赏长评;

10个成为普通朋友,负责转载短评;

15个成为路人,只用留个赞,路过意思意思就可以了,

剩下的只剩下单调的点赞活动。

分工明确,安抚大大的效率显著提高。

25

玉逍遥的努力没有白费,大大的文章产量一点点提高,玉逍遥终于过上了有粮吃的幸福生活,他决定一会儿精分日常完成后,就去做个锦旗,上书“当代袁隆平”来彰显自己的伟绩。

26

然而今天的日常没有能像以前一样挂机完成了,因为太太想开一个同好群。

27

求助,怎么能一夜之间变出48个QQ号,还能不让人看出来这是小号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28

买号吧,或者是自己隔段时间慢慢申,也可以找亲友。

29

接下来的三天,玉逍遥闭关不出,连君奉天都无法动摇他精分的伟大事业。他不吃不喝,除了刷日常外,就是致力于创造48个不同的都有自己故事的QQ号

30

君奉天破门而入,玉逍遥虚弱无力地缩在被窝里,眼下一片青黑,只有手指还在机械地一下一下戳着键盘。他看着玉逍遥的样子,心痛难耐,连忙把玉逍遥打包带走,洗洗刷刷换上衣服又领着去吃饭,玉逍遥心不在焉地吃着东西,心里还在琢磨着第39个QQ名应该叫什么,走什么风格。对面的师弟,无奈地叹了声气,然后告诉他:

“玉逍遥,我就是那个正法,我知道那些人都是你一个。好好吃饭”

31

苦境大学流传过一句话——叶小钗明明只想谈个普通的恋爱,但素还真给了他一个后宫,君奉天当时并不十分懂得这份情谊深厚程度。直到有一天,玉逍遥也开始了疯狂地有丝分裂,他才深刻体会到叶小钗的无奈

和幸福。

32

真好,你的全世界,都是我。

33

故事说到这里,也就可以结束了,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,玉逍遥终于过上了被太太包养的幸福生活。令人嫉妒。

34

所以,萌了个冷CP怎么办

35

那就找个基友吧,让他包养你就好啦=w=

36

至于逍遥大宝贝萌了什么cp?

37

不愿透露姓名的玉萧告诉你那对是凉守宫X弁袭君

不愿透露姓名的默云徽告诉你那对是意琦行X最光阴

不愿透露姓名的大漠苍鹰告诉你那对是刀无极X御不凡

38

除了一个傻逼作者,谁会想出这么清奇的CP?

39

是的,锅是我的,看在我被古风剑及漠刀及江山艳刀追杀的份上,饶了我吧

40

总结一下,圈冷怎么办,快去找CP,CP找不到,那就冷死吧。

或者也可以自割腿肉

但或许很难吃

41

这一条没什么意义了,就是想逼死一波强迫症,有本事来把我头按键usdilbc dwivcdihsc buinxgf8yuakm
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